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三商美邦人壽

【聯合晚報╱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為穩固保戶信心,三商美邦人壽今日上午宣布主要股東之一美國Mass Mutual金融集團前3季財報穩健維持成長,並獲國際前四大評等機構同步給予最高財務評等,無需參與美國政府挹注計畫。大股東財務穩健,對台灣三商美邦人壽來說是一大好消息,也有助強化保戶信心。
三商美邦人壽強調,Mass Mutual轄下各事業體系保戶分紅及稅前美國法定財務淨利更較去年同期成長19%,達18.41億美元;集團總營收達142.8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盈餘高達84.52億美元,較去年底成長6%。在全球經濟環境低靡的期間,更加突顯MassMutual金融集團優異的營運績效。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擁有157年豐富的風險及財富管理經驗,MassMutual金融集團建立了財務健全、多樣化、以及優良品質的口碑。在今年11月10日國際評級機構所公佈的第三季財務評等中,集團旗下Massachusetts Mutual Life Insurance及其子公司:C.M.and MML Bay State壽險仍獲得包括貝氏A、惠譽AAA、穆迪Aa1、標準普爾AAA等最高財務評等,不但未受此次金融風暴波及,顯示百年企業屹立之利基。
MassMutual金融集團在2008年第三季的財報表現,依然展現穩健的財務優勢和雄厚的資本。因此,MassMutual金融集團特別聲明不需參加美國財政部針對壽險業的金融紓困案--資本挹注計畫。擁有美國MassMutual金融集團穩固的後盾,三商美邦人壽體質健全,經營績效卓著,亦將持續秉持一貫誠信的精神,以一流的專業團隊提供給保戶最優質的財務規劃服務,成為客戶一生的朋友。

沒有留言: